联合国进行3.5兆瓦太阳能项目招标,为巴勒斯坦难民营供电

Share

联合国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UNRWA)就约旦南部安曼的一个3.5兆瓦太阳能运转站开始进行招标,以寻找开发商。

目标开发商需要将现有电网外的电力传输给100多个难民设施,其中包括健康中心、学校、仓库、训练中心和办公场所等。

这一运转站位于纳尔乌尔兴(Na’ur),将于2019年7月初投入运营,主要为安曼和扎尔卡(Zarqa)的难民设施提供电力。这一项目由一家匿名的私人股本基金资助,后者将为该项目筹集高达850万美元的资金。

GTM Research认为,随着阿联酋和约旦的崛起,中东今年的太阳能市场将迎来8吉瓦的项目招标。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