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ko10亿美元收购Orange Renewable

Share

具有新加坡GIC和阿布扎比投资局背景的Greenko,准备收购Orange Renewable的太阳能和风能资产组合。此举将成为Greenko最大的一宗收购案,将为该公司新增1 吉瓦的运营容量,使公司的资产组合达到4.2 吉瓦。就交易价值和规模而言,这一交易将会是印度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第三大收购案。

新加坡AT Capital 公司所拥有的Orange Renewable,总部位于新德里。公司目前拥有750兆瓦的运营中容量(200兆瓦太阳能和550兆瓦风能),资产遍及印度各州。此外它还拥有250兆瓦的在建项目以及1吉瓦的项目建设许可证。

近一阶段,印度可再生能源领域经历了几次较大的所有权转移交易:2016年Greenko以3.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unedion公司的587兆瓦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同年,塔塔电力(Tata Power)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WelsPun的可再生能源组合,而今年ReNew Power将以15亿美元收购Ostro Energy。

根据最新的官方预估,可再生能源已占印度总发电量的15%,达到了300 吉瓦。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