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华公司向湖北一项目供应100兆瓦单晶PERC组件

Share

韩国组件制造商韩华Q Cells最近公布,已签订了为一座15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供应100兆瓦产品的供货协议。交易关联方为EPC承包商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后者正在为中广核新能源(CGN New Energy)建设这一电站。

这一项目位于湖北省通山县,属太阳高辐照地区,现已有可再生能源和蓄电池储能项目。

韩华表示,第一批30兆瓦的产品已经于11月2日到达现场。预计电站能在年底前做好并网的所有准备。

同时,由于在今年7月份韩华已经就一个“领跑者”项目与CGN达成了66兆瓦供货协议,这一新订单意味着该公司将向CGN电力集团交付总共400兆瓦的组件。

研究机构IHS Markit已将2018年中国市场的预测值调高至令人鼓舞的40吉瓦,这意味着累计容量将达165吉瓦。而据报道,中国政府也在考虑将2020年太阳能目标从105吉瓦调高至210-270吉瓦。

市场研究机构Fitch Solution Macro Research预测,未来十年全球太阳能市场将经历138%的增长。而去年报道的全球累计安装量为395吉瓦,至2027年的预计安装量为942吉瓦。

来源: 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