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私人PPA不断涌现

Share

 

英国可再生投资公司Octopus最近在意大利与该国的可再生能源交易商EGO集团又签订一份私人PPA协议,此次的标的是63兆瓦的无补贴太阳能光伏项目。与此同时,阿特斯太阳能公司也与TrailStone GmbH就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州的一个17兆瓦项目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PPA协议。

Octopus将其现有的两年期私人PPA又延长了五年,将继续向EGO集团提供68兆瓦容量的电力,电源来自其五个运营中的无补贴光伏电站。这五个电站的地点位于意大利拉齐奥地区的Montalto di Castro附近,是Octopus今年1月2,300万欧元再融资方案的一部分。

至此,EGO已经签下了Octopus在意大利所有173兆瓦光伏资产中的103兆瓦。

上周,Octopus还与壳牌欧洲能源公司(Shell Energy.)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类似协议,向对方销售70.5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力。该协议覆盖了Octopus在意大利所建造的10个无补贴太阳能项目中的6个。这些项目预计将在2019年初完成,所发电力将以PPA的形式按固定价格出售,而Octopus公司同样将为其所出售的能源提供原产地保证。

另外,阿特斯太阳能最近也与TrailStone GmbH就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州的一个17兆瓦项目签署了为期10年的PPA协议。该项目为阿特斯中国公司(51%)和Manni Energy(49%)共同拥有。

阿特斯表示,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PPA应该是目前在意大利签署的期限最长的一个100%无补贴光伏PPA。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