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推出60兆瓦太阳能项目招标

Share

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委员会(BPDB)已公布了建设多个并网太阳能发电厂的投标书,项目总容量为50-60兆瓦。

BPDB表示,被选中的开发商将会在该国东南部的吉大港区、BPDB所属的土地上开发这些项目,模式为建设-拥有-运营,期限为20年,开发商需自行安排融资。投标的截止日期为3月14日。

BPDP下属的孟加拉电力公司在去年11月曾进行过另一项100兆瓦大型太阳能项目的招标。这一项目是该公司多样化发电资产组合方案的一部分,由总容量约为840兆瓦的三个火力发电厂组成。

去年12月末,孟加拉国政府批准了总计容量为227兆瓦的五个太阳能项目提案。该国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协会主席Dipal C Barua当时曾向《光伏杂志》表示,有越来越多的太阳能发电厂获得了批准,这表明私营部门和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信心均在逐渐增强。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