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o Energy在日本开建102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Share

东京可再生能源开发商Pacifico Energy在日本兵库县开建一个102.144 MW (DC)的太阳能设施。该项目位于大阪以西Ako市的一个前高尔夫球场上,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并网,届时将年产电力125太瓦时。Pacifico Energy已与关西电力公司签订了一项20年期的购电协议,将以24日元(0.21美元)的上网电价出售电力给后者。

Pacifico Energy承诺,将在日本的11个地点建造93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容量,其中包括上述Ako项目,且已有四个项目(容量为227兆瓦)开始向电网供电。此外,Pacifico最近还在山形县和山口县购买了总计容量为36.2兆瓦的两座运行中太阳能电站。

2016年,该公司还在宫崎县完成了一个56.9兆瓦的太阳能列阵、在冈山县完成了容量分别为42兆瓦和32.3兆瓦的两个项目。2018年2月,公司在宫崎县完成了一个96.2兆瓦的项目。去年8月,Pacifico开始在冈山县建造一个112兆瓦的项目,同时在兵库县建造一座72兆瓦的发电厂。

去年,Pacifico开始涉足风力发电。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对和歌山县沿海一个风电场的环境影响评估。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