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东部新建1.58 GW太阳能公园

Share

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的COP25气候峰会上,西班牙公用事业电力公司Endesa首席执行官José Bogas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四年内投资17.6亿欧元建设两个可再生能源项目,以取代其关闭两座燃煤发电站——西班牙东部特鲁尔省的安道尔和北部莱昂省的康波斯蒂拉——将失去的火力发电厂产能。

这套提议在安道尔新建的设施将耗资超过14.8亿欧元。这是一座1725 MW的可再生能源综合体,其中包括一个1585 MW的太阳能公园——这将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公园。该计划还包括139 MW的风力发电容量和一套159.3 MW的储能系统。

Bogas称该计划为“欧洲范围内创新和社会环境责任层面的一个独特项目,堪称创造共享价值的典范”。

安道尔未来计划(Plan de Futuro para Andorra)是Endesa计划取代特鲁埃尔省1.1 GW燃煤电厂的倡议。由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拥有的Endesa去年年底宣布了这一雄心壮志,但其规模已在最初1.3 GW的基础上有所扩大。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