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光伏产能达到1.3吉瓦

Share

波兰电网运营商Polskie Sieci Elektroenergetyczne S.A.(PSE)周一在推特上宣布,截至2019年底,该国累计光伏装机容量已达到1.3吉瓦。

在用波兰语写的这条消息中,PSE表示,截至12月底,全国光伏总装机容量已达到1299.6兆瓦,同比增长了175.7%。

根据PSE的数据,在9月底时波兰的累计太阳能产能仍然只有1,007.2兆瓦。这意味着仅在第四季度就在波兰部署了大约293兆瓦,这超出了政府的预期。之前政府透露的预计是,在2019年剩余时间内每月新增装机容量约60兆瓦,从而在12月底实现累计装机容量达到约1.2吉瓦。 截至2018年底,波兰投入运营的光伏产能约为486兆瓦,当年仅部署了214兆瓦。 去年的强劲增长主要归功于屋顶光伏激励措施的提高以及企业和能源社区净计量计划范围的扩大。波兰政府还通过可再生能源拍卖支持商业和工业光伏以及大型太阳能项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