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头两个月波兰新增300兆瓦太阳能

Share

波兰电网运营商Polskie Sieci Elektroenergetyczne(PSE)于周三表示,截止2月底其累计光伏装机量已达到1.6吉瓦。

波兰全国的总装机容量在一、二月份的季度环比增长了8.4%。 PSE于2019年底报告说,该国装机容量已从2018年底仅486兆瓦,发展到2019年9月下旬的1吉瓦;截至2019年年底光伏装机容量总达到1.29吉瓦。这意味着在今年的头两个月一年中波兰共部署了约297兆瓦的新光伏系统。 去年的强劲增长主要归功于屋顶光伏激励措施的提高以及企业和能源社区净计量计划范围的扩大。波兰政府还通过可再生能源拍卖支持商业和工业光伏以及大型太阳能项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