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造成收入下降,印度光伏生产商可能受困

Share

新冠肺炎大流行可能会对印度太阳能产业造成重大打击,因为项目投产时间将不可避免地被推迟。而且随着电力需求下降,收入继续下滑,配电公司向开发商付款的速度似乎快不起来。

“糟糕的是,直至现在都无法确定对行业的具体影响规模,因为现在到处一片混乱,”Bridge to India董事总经理Vinay Rustagi表示,“虽然货物进口已逐渐恢复(随着中国复产),但现在的重点是[印度]国内的现状。我们看到的是,由于正常的货物自由流通、现场施工活动和旅行设施都受到严格限制,工程几乎为停工状态。” 阅读有关完整内容,请访问我们的《光伏》杂志印度版网页。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