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进行首次可再生能源拍卖

Share

将为爱尔兰的新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财务支持的Ress[可再生电力支持计划]的资格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30日。了解更多信息:https://t.co/DvNjg4Mnb2 https://t.co/WF5WBUlUKR — EirGrid Plc (@EirGrid) 2020年4月27日 爱尔兰国有电力传输运营商Eirgrid发出这条推文,提醒有意参加本次Ress招标的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商们。

该计划于3月16日启动,而第一轮Ress申请的截止日期最初定为4月2日,但由于新冠病毒肺炎大流行而推迟了四个星期。

这轮采购有意分配充足的太阳能、生物质以及陆上和海上风能发电项目产能,以落实1太瓦时的清洁能源。成功中标的开发商将得到补充14至16.5年合同批发电价的长期保护性电价补贴,具体时限根据项目交付日期而定。

Ress计划的第二轮原定于在明年再采购3太瓦时清洁能源。在分配3太瓦时的明年第二轮拍卖目标之后,2023年和2025年的后续拍卖规模将分别为4太瓦时和2.5太瓦时。 Ress计划在2017年9月开始成形,并于12月初得到爱尔兰政府批准。当时政府曾估计,在该计划下所签的合同中,太阳能将占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的一成左右。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