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外骨架技术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Share

Endesa旗下子公司Enel Green Power España正在采用一项新技术,在塞维利亚附近建造一座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园区,在西班牙南部城市巴达霍斯附近建造两座大型光伏发电厂。巴达霍斯两座光伏发电厂的装机容量将分别达到49.9兆瓦和41.9兆瓦。

Endesa正在采用外骨架等技术,使太阳能电池板、集成接口、最先进监视系统和探测摄像机的组装更加方便。该公司表示,集成接口是用于连接光伏组件的系统,能够更快速地锚定太阳能组件,使施工更加方便。

约有500名工人参与了这三座发电厂的安装工作,其中300人参与塞维利亚项目,200人参与巴达霍斯项目。外骨架能够大大减轻电池板的重量,使一个人就可以安装,无需两个人同时操作。这些工人将使用外骨架安装总共接近39万个太阳能组件。

Endesa还针对在重型机械附近作业的工人,安装“激光扫描仪”探测系统和安全探测摄像头。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