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延长至2024年

Share

美国国会即将颁布法条,将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ITC)延期两年,并提供额外资金用于研发。

这些资助还将包括支付对分布式能源部署至关重要的软性成本,以及支持可再生能源项目取得联邦土地使用许可。整套立法方案结合了9000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和2021年综合支出法案。根据拟议的法规,2021年和2022年开始动工的项目的太阳能ITC将保持在26%,但2023年将降至22%,而商业项目将在2024年降至10%。但住宅光伏项目的优惠额度将完全终止。

在2021年开始项目建设的公司仍有四年的项目投产宽限期来享受ITC,项目开始电力生产的法定截止期限被重新设定为2026年1月1日之前。

法规中还包括将陆上风电的生产税收抵免/ITC延长一年,抵免额度为其全部价值的60%。另外,2017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期间开工的项目也可享受30%的海上风电投资税收抵免。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