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SL在印度各地进行317,975台太阳能水泵招标

Share

Energy Efficiency Services Limited(EESL)已根据印度总理提出的Kisan Urja Suraksha Evam Utthan Mahaabhiyan(KUSUM)农村太阳能计划的B部分,就在印度各地安装总计317,975台1至10马力太阳能泵开始招标。

中标者的工作范围包括在印度选定的邦级地区设计、制造、供应、运输、安装、测试和调试离网太阳能水泵系统,包括提供为期五年的完整系统质保及维修保养服务。

在投标资格方面,必须是太阳能组件、太阳能泵或太阳能泵控制器的制造商,或者是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泵或太阳能泵控制器制造商以合资方式承接类似工程的EPC承包商。

这些项目仅限使用印度本土制造的太阳能组件和泵。此外,必须在太阳能组件和泵上表明“印度制造”。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