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石油巨头宣布开建光伏项目

Share

哥伦比亚国营石油生产商 Empresa Colombiana de Petróleos(Ecopetrol)表示,其将在哥伦比亚的Meta、Huila、Antioquia和Bolívar地区建造6个太阳能发电园区。

公司首席执行官Felipe Bayón表示,新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建设。公司已经在该国的Meta地区拥有两个运营中的太阳能发电站,新建项目将使其光伏总装机容量增至155兆瓦。

Bayón表示:“我们曾承诺到2023年实现400兆瓦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这些新建项目将帮助我们兑现部分承诺。”目前,该公司正致力于将太阳能发电业务整合并纳入其核心业务,但在未来几十年内,公司的核心业务依然是石油和天然气。 这两座运营中的太阳能发电站 的装机容量在10兆瓦至15兆瓦之间。它们位于哥伦比亚中部梅塔省卡斯蒂利亚市附近的Ecopetrol公司旗下的卡斯蒂利亚油田。

哥伦比亚矿业和能源规划部(UPME)汇编的一份登记表显示,Sebastosol SAS ESP目前正在桑坦德省Cimitarra镇的一个油田建造一个700兆瓦的光伏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5月进行登记。

根据UPME的数据,哥伦比亚目前有385个项目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总装机容量达15吉瓦,其中包括4个生物质发电设施、17个风力发电场、93个水电站大坝和271个太阳能电站。这271个太阳能项目的总装机容量为8855兆瓦。该国第二次可再生能源拍卖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举行,本次拍卖将开放大型光伏项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