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Solar签署2.4 GW交易协议,报告2020年“具有挑战性”的结果

Share

美国薄膜组件制造商First Solar报告称,2020年净销售额为27亿美元,相比上一年的近31亿美元有所下降。

运营支出从2019年的近7.11亿美元改善到2020年的3.63亿美元。2019年的支出因为与解决涉嫌操纵股价的股东诉讼有关的一笔费用而发生偏差。

全年净收入略低于4亿美元,即每股3.73美元。相比之下,2019年亏损近1.15亿美元,即每股1.09美元。 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6亿美元,比上一季度下降了3亿美元。公司表示,下降原因是第三季度国际项目销售额出现增加,不过第四季度组件销售额的增加带来了部分抵消。公司表示,第四季度每股净利润为1.08美元。

分析师预计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24美元,营收为7.15亿美元。

 

First Solar首席执行官Mark Widmar表示,公司在2020年期间面临挑战,包括整个晶体光伏供应链的“持续激烈竞争”以及“大流行带来的不可预见的挑战”。有消息称First Solar将向Intersect Power供应高达2.4 GW的6系列光伏太阳能组件,为2021年订单量提供了推力。这笔交易于上周五宣布,是这款组件产品迄今为止最大的订单之一。

组件将被部署到七个项目中,计划在2022年和2023年交付。与Intersect Power的交易还包括增加近400 MW容量的选配方案,具体取决于项目的最终设计。Intersect Power曾在2019年为6系列组件下了1.7 GW的订单。

First Solar表示,预测2021年净销售额在28.5亿美元至30亿美元之间,其中包括24.5亿美元至25.5亿美元的组件部门销售额。营业收入预计在5.45亿美元至6.4亿美元之间。该公司还表示,预计每股净收益将在4.05美元至4.75美元之间。

First Solar曾表示,正在评估进一步扩大在美国的生产规模,“根据合适的政策环境而定”。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