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政府公布即将进行的1 GW光伏招标细节

Share

土耳其能源部近日发布了将于3月8日启动的1 GW太阳能项目招标的细节,其中招标项目规模从10到20 MW不等。 土耳其光伏协会Günder的董事会成员和储能委员会主席Eren Engur告诉《光伏》杂志,“预计总共74个并网点大约会收到1000份申请。”该贸易机构代表土耳其共和国参加国际能源署光伏电力系统实施协议(IEA PVPS)的项目,其成员包括公共和私营公司以及国家能源部本身。Engur还特别指出,所有申请都会在30天内收到反馈。

招标将在2021年3月8日至12日之间进行,为期共五天。第一天将进行17个并网点的招标,随后的两天将分别完成15个和16个,最后两天再分别安排15个和11个。

这些项目将分布在36个城市,Van、Antalya、Gaziantep和Mardi等城市将各分配50 MW的装机容量,而安卡拉和Diyarbakır将各分配40 MW。至于Usak、Erzurum、Burdur、Mersin、Osmaniye、Yozgat、Batman、Agri、Aksaray和Adiyaman等地,各自将得到30 MW的分配容量。其他城市的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将在10到20 MW之间。 土耳其政府于1月份在发表在该国官方杂志上的一份文件明确指出,他们为此次采购活动设定了每千瓦时0.35土耳其里拉(合0.047美元)的最高限价,中标者将获得15年的购电保障。涉及设备选择的国产含量要求将在招标中发挥重要作用。 Yeka招标先前在2019年1月被推迟,原本打算选择功率范围在10至50MW之间的大型光伏项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