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那利群岛通过退费方案分配255 MW光伏发电容量

Share

西班牙能源多元化和节能研究所通过Solcan退费方案为加那利群岛分配了255 MW光伏发电容量,该方案利用公共资金退还一定比例的安装费。

该能源机构作为工业、能源与旅游部的下辖单位,最初预计根据该方案分配150 MW发电容量,指定预算为2000万欧元。根据该方案选出的项目必须在2022年底前开始商业运营。

有65个项目根据该方案进行分配,其中36个位于大加那利岛,该岛获得了119.5 MW发电容量和大约1000万欧元资金支持。富埃特文图拉岛共分配18个项目,总容量为102.1 MW,其次是特内里费岛,获得退费270万欧元和26.6 MW装机功率。兰萨罗特岛和戈梅拉岛分别获得了6 MW和0.7 MW容量。

Solcan方案由欧洲区域发展基金(ERDF)共同资助,该基金旨在加强欧盟的经济和社会凝聚力,并调整其区域之间的不均衡。

西班牙电网运营商Red Electrica de Espana称,加那利群岛目前约有170 MW光伏装机容量。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