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ni Green Energy通过债务融资筹集13.5亿美元

Share

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AGEL)宣布,已为其在建的可再生能源资产组合筹集了13.5亿美元的债务融资。这笔循环基金将通过四个特殊目的实体,为公司将在印度拉贾斯坦邦建设的1.69 GW太阳能和风能混合项目组合提供初始资金。

根据协议,12家国际银行承诺为该基金提供贷款,这将是印度第一项经认证的绿色混合动力项目贷款。贷款人包括渣打银行、联合圣保罗银行、三菱日联银行、三井住友银行、荷兰合作银行、星展银行、瑞穗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巴克莱银行、德意志银行、西门子银行和荷兰国际集团。

新的流动资金池加强了AGEL为其在建资产提供充分资金的战略,并昭示着公司顺利实现在2025年将产能扩大到25 GW的愿景。

Adani Gre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贷款是AGEL整体资本管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为增长期望提供充分资金支持非常关键。最终协议规定了一套包括商定的原则和程序的融资框架。根据该框架,AGEL应与融资方接触,按照商定的门槛参数,为所有未来项目高效快速地筹集资金。”

AGEL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neet Jaain补充说:“我们相信,实现资金来源的深度与多样性,对于AGEL成为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的愿景至关重要。承诺参与此次战略交易的众多银行都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帮助确保我们的相关可再生能源资产组合能够顺利获取来自全球的资金。这次融资还将满足银行的资金循环需求,使同样资金可用于AGEL的未来项目。贷款的这种循环性质将帮助AGEL实现其在2025年之前达到25 GW投资组合的目标。此外,它使AGEL能做好准备,在具有吸引力的印度可再生能源市场取得增长。”

Adani Green Energy于2015年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Kamuthi启动了世界上最大规模(648 MW)的单一地点太阳能发电项目。如今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之一,运营、在建和待建项目容量总计超过14.8 GW,达到投资类交易对手的要求。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