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nt Power在印度获得300MW太阳能容量的购电协议

Share

位于Gujarat的Torrent Power是隶属于Torrent集团的一家综合电力企业,公司宣布已为其将在Gujarat建造的工厂获取为期25年的300MW太阳能容量的购电协议(PPA)。 根据该购电协议,公司将以 2.22印度卢比/kWh (0.03美元/kWh)的价格向其特许经销业务单位出售该工厂所生产的电力。

项目预计将花费1250千万卢比 (1.67亿美元),预期将在购电协议日期后的18个月内开始试运行。

Torrent Power是该国电力行业最大的公司之一,业务遍布整个电力行业价值链,包括发电、输电以及配电等。公司拥有786.5MW可再生电力装机容量(含648.5MW运营中的风电容量以及138MW太阳能容量)。此外,还有2730MW的燃气发电容量和362MW的燃煤发电容量。另外,公司还有一个在建的可再生能源组合,包括115MW的风电容量以及400MW的太阳能容量(含近期签订购电协议的300MW容量)。

2020年12月30日结束的第四季度中,经过2020-21财务年度上半年的疫情冲击,公司盈利能力有了显著提升。公司业绩的增长主要得益于特许经销业务收集效率的显著增长,容量增加导致的可再生发电量的增长,以及更少的债务和利息率导致的利息成本的降低。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