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e Solar通过离岸绿色债券筹集3.34亿美元

Share

印度开发商Acme Solar于今日宣布,已成功完成其首期绿色债券的定价,筹集金额为3.34亿美元,票面年利率为4.7%,期限为五年。

这笔资金将被注入Acme正在运营中的12项太阳能资产,这些项目分布在印度八个邦,总装机容量为450 MW(或605 MWp)。

Acme今天宣布,“ACME Solar Holdings Private Limited(ACME)的12个项目今天达成协议,将通过美元计价的绿色债券进行约3.34亿美元的债务融资,这些债券在今天成功定价。”

债券的收益将用于认购这些实体将发行的以卢比计价的不可转换债券(NCD)。

此次发行实现了超三倍的超额认购,投资者的地域分布情况为亚太地区56%,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22%,北美/地中海地区22%。债券上市地点选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

ACME Solar现在是一个以4.8 GWp太阳能项目为重点的平台,支持伙伴有挪威的Scatec、IFU、Unops和Brookfield等,其4.8 GWp的投资组合包括2.2 GWp的运营中产能,以及另外2.6 GWp的在建项目。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