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和易趣网签约购买美国345 MW太阳能项目电力

Share

麦当劳和易趣网双双与Lightsource bp达成协议,计划从路易斯安那州最大的太阳能项目购买电力。该项目位于Baton Rouge西北部30英里外的Pointe Coupee 教区。

该345 MW Ventress太阳能项目目前正处于论证阶段,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建设,并于2023年完工。Lightsource bp负责该项目的开发,并将成为该项目的产权人及运营商。该项目为期15至18个月的建设窗口期,预计将创造约400个就业岗位,而Ventress项目的终身运营工作,预计将为Pointe Coupee 教区带来3000万美元的增长,同时产生约2亿美元的间接经济影响。

除了对当地社区的增长刺激以外,Ventress是路易斯安那州境内一项空前的太阳能项目。据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报道,目前路易斯安那州的太阳能装机容量约为190 MW,该项目一旦建成,将使该州的总太阳能装机容量增加近200%。

在一个历史发展相对较少的州,成功地建设如此大容量的项目,将对路易斯安那州太阳能市场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因为据SEIA预计,该州在未来5年的装机容量仅为507 MW,同期内,除12个州以外,少于其他所有州。

对于麦当劳和易趣网来说,该项目有望帮助两家公司在实现减排目标方面取得重大进展。麦当劳的目标是,到2030年,其供应链上每公吨食品和包装的排放强度,要在2015年的水平上减少31%。另一方面,易趣网致力于到2025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运营。

该项目预计还将拥有自然方面的双重用途,目前正在进行的计划包括在项目地点创建居住区和共生农业等。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