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最大的光伏车库正在建设中

Share

法国能源巨头Engie Green的子公司Engie Green已经开始在荷兰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位于法国东部勃艮第-弗朗什-孔泰(Bourgogne-Franche-Comté)大区索肖的工厂建造一座29 MW的太阳能车库。

该车库占地22公顷,正在安装6.4万个太阳能模块,计划于2022年10月开始商业运营,预计能满足工厂30%的电力需求。

据其开发商描述,该太阳能车库是法国迄今为止同类项目中规模最大的项目,将能够容纳约1万辆汽车。

该项目是未来几年制造设施完全无碳化计划的一部分。 法国正在建设的第二大太阳能车库是位于巴黎迪士尼乐园的一座17 MW 设施。该项目目前正在由瑞士Axpo的子公司——法国Urbasolar公司开发,将安装6.75万块太阳能电池板,覆盖面积高达17公顷。

该设施将生产足够的可再生能源,满足园区目前17%的电力消耗需求。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