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drola和Prosolia计划在葡萄牙投建1.14GW太阳能项目

Share

Prosolia向《光伏》杂志发布声明表示,西班牙最大的能源提供商 Iberdrola和西班牙光伏项目开发商 Prosolia 将共同投资8.5亿欧元,计划于2025年前,在西班牙建设总容量为360MW的四个太阳能发电园区,,并在葡萄牙建设一座容量为1140MW的太阳能电厂。

葡萄牙的太阳能项目将位于里斯本以南约200公里的圣地亚哥多卡塞姆。Iberdrola将持有电厂50%的股份。Prosolia子公司Sunshining已完成项目计划, 目前正在接受当地环境部门的审查 。电厂将使用特斯拉电池。

两家公司在西班牙建造四座发电厂的相关细节尚未公开。Prosolia董事会成员Pedro Pestana昨天告诉路透社:“双方还可能就新的项目展开合作。这种合作关系与Iberdrola拓展葡萄牙市场以及Prosolia成为欧洲标杆的目标相呼应。” Prosolia还在2019年葡萄牙政府举办的太阳能拍卖中斩获了一个项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