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俄罗斯集团开始在加里宁格勒建设1.3 GW太阳能发电厂

Share

Unigreen Energy是俄罗斯Ream Management旗下子公司,Ream Management持有俄罗斯光伏组件制造商Hevel Solar的控股权。Unigreen Energy已开始在位于波兰和立陶宛之间的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建设一座垂直一体化的太阳能模块发电厂。

“该发电厂n型晶圆片的产能为1.3 GW,太阳能电池的产能为1 GW,光伏组件的产能约为500 MW,”该公司一名发言人本周在德国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上告诉《光伏》杂志,“等离子体化学气相沉积(PCVD)生产设备由韩国Jusung Engineering公司提供。”

新发电厂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板可能与Hevel solar公司生产的电池板采用相同的异质结技术。然而,该发电厂将专门服务于俄罗斯以外的市场。

土耳其企业集团Limak的俄罗斯子公司Limak Marash正在建设一座247亿卢布(约合3.43亿美元)的EnCore发电厂。该发电厂计划于2023年3月完工。

Ream Management的所有人为俄罗斯商人Mikhail Sivoldayev。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