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达尼绿色能源(Adani Green)到2030年实现45 GW可再生能源发电量

Share

阿达尼绿色能源——印度阿达尼集团(Adani Group)旗下子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开发商——立志在2030年达到45 GW可再生能源容量,且平均电价低于国家层面的平均购电成本(APPC)。截至9月30日,该可再生能源开发商的可再生能源运营容量为5.4 GW(包括4.76 GW太阳能和647 MW风能)。

在未来十年内,该公司将投资200亿美元开发可再生能源。它还计划在2022-2023财年之前每年开发2 GW的太阳能生产能力。

这些公告属于阿达尼绿色能源作为COP26一部分的能源契约目标,且主要遵循可持续发展目标7(SDG 7)。按照这些目标,各公司必须确保人人获得负担得起的能源服务,并大幅提高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能源结构中的份额。

阿达尼输电有限公司(ATL)——阿达尼集团旗下的另一家子公司——也将其业务战略重点放在实现以SDG 7为基石的各项SDG上,旨在扩大其可再生能源采购并降低碳排放强度,从而支持减缓气候变化的SDG 13。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