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企业SJVN将成立太阳能和储能部门

Share

印度国有水电生产商SJVN正在成立一家新的子公司,开发可再生能源、小型水电和绿色氢项目。

公司董事会在最近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批准了成立子公司的提案。董事会还批准相应的投资——由SJVN Limited向拟成立的子公司提供5亿印度卢比的初始股权。

子公司拟议在印度成立,从事发电领域的业务,特别是太阳能园区/项目、风能项目和包括电池储能系统的混合项目,以及在基于波浪发电、生物质发电、小水电(即可再生能源)和绿色氢的业务中创造资产。

SJVN的提议尚需得到相关部门批准,比如政府智库NITI Aayog和印度财政部下属的投资和公共资产管理部。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