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采购超过1 GW的美国太阳能项目

Share

继最近宣布在全世界投资274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计划之后,亚马逊又宣布了在美国和欧洲采购的18个新项目,其中包括8个美国太阳能项目。

这18个项目已经在美国、芬兰、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进行采购,总装机容量为5.6 GW。这些新的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使亚马逊承诺的可再生电力总产能超过12 GW,一旦项目全面投入使用,产量将达到33,700 GWh。

这274个项目包括105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以及169个设施和商店的太阳能屋顶。其中在美国就有超过1 GW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包括亚马逊在亚利桑那州和佐治亚州的首批太阳能项目,以及在俄亥俄州、得克萨斯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其他项目,以及亚马逊第二个配有储能系统的太阳能项目。这个项目位于亚利桑那州,是一个300 MW的太阳能项目,并配以150 MW的电池储能系统,这使得亚马逊在美国的电池储能项目容量达到220 MW。

总的来说,亚马逊已经通过62个项目在美国开发或收购了超过6 GW的可再生能源。这家公司表示,有望在2025年之前实现100%的业务运营使用可再生能源——比其最初的2030年承诺提前了五年。 在 10月底,亚马逊利用其气候承诺基金投资于Resilient Power,这是一家基于变压器的电动车快速充电器制造商,作为其到2030年让10万辆电动车上路的计划的一部分。Resilient Power生产的固态变压器将传统的降压变压器、充电器、电源管理和双向逆变器集成到一个设备中。这种充电器可以在同一装置中处理太阳能和储能、车辆到电网和微电网的能力。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