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EC欲将其太阳能电池、组件产能增至1.5 GW

Share

台湾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元晶太阳能(TSEC)本周发起私募股票,募集到新台币6.15亿元(2204万美元)的资金。

根据该公司向台湾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文件,这些股票的价格为每股新台币23.75元,共计发行25894736股。

据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报道,TSEC将利用这笔资金将其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产能提升到1.5 GW。文章称,私募股份已由台湾的一家基金会认购,该基金购得31.71%的发行股份,其余68.29%则由TSEC的一家不具名新股东购入。

今年6月,该公司的台湾元晶工厂投产了一条500 MW的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公司投资9亿新台币(3220万美元)新建这条生产线,使其太阳能电池总产能达到了1 GW。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