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启动100 MW农业光伏发电招标

Share

以色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及能源部已经启动一项招标,将在全国100个地点部署约100 MW的农业发电量。

以色列绿色能源协会主管埃坦·帕纳斯(Eitan Parnass)告诉《光伏》杂志:“多年来,以色列的农业科技举世闻名,其创新太阳能与能源技术也世界领先。因此,这是我们政府的一个自然举动。”

中标项目将获得0.2091以色列新谢克尔(0.06.708美元)/千瓦时的23年固定电价。太阳能发电必须与农业活动有关,例如果园、田间作物、花卉、香料和葡萄园等。农业光伏发电设施将分布在戈兰高地、黑门山、Mateh Yehuda省、约旦河谷、Eilot地区、Springs Valley、上加利利和尼格夫沙漠等地区。

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长Oded Forer表示:“此次试点招标将确保农民利益最大化、保护农业土地并将农业活动与促进我们的能源目标相结合,由此令以色列农业受益。”

以色列政府希望测试由耕地上的太阳能发电设施所产生的电力。该国一直致力于开发和测试农业发电系统,以便通过农作物上方的太阳能电池板发电。以色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及能源部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这些设施将在遍布该国100个地点的、不同类型的农田上产生约100 MW的电力。

这些设施将重点聚焦于减少高辐射和蒸腾作用并简化灌溉。该计划是朝着政府立志实现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提高至30%的目标迈进新的一步。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