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港的光伏天窗

Share

位于阿维拉的光伏玻璃制造商Onyx Solar为马拉加港的光伏天窗建造提供了产品。

该装置占地214平方米,峰值功率为20kW,由70个不同尺寸和形状的晶体硅光伏玻璃组件组成。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透露,“这个项目包括用Onyx Solar的光伏玻璃替换现有的固定式玻璃。除了自己产生清洁能源外,还将使马拉加港务局开始通过过滤来自太阳的有害辐射,大大提升建筑物的内部舒适度,同时改善热传导。”

该装置峰值功率为20kW。图片来源:Onyx Solar

玻璃组件完全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制。为了全面更换天窗,还必须使光伏玻璃组件的尺寸适应建筑物的现有结构,具体来说,要提供长方形、三角形和梯矩形的玻璃:长方形玻璃有九种不同的尺寸,从2580×920mm到2700×1320mm不等;三角形玻璃的尺寸为1251×1256mm;最后,梯矩形玻璃甚至达到3459mm和2554mm。

他们选择了一种具有中等透明度的玻璃,让多晶硅太阳能电池之间留有足够空间,使大量自然光进入建筑物。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