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石油供应商动工建设300MW太阳能园区

Share

上周,阿根廷内阁首席部长Luis Manzur和阿根廷石油和天然气公司YacimientosPetrolíferosFiscales(YPF)总裁Pablo González参加了在该国北部圣胡安省Iglesia的Bella Vista的300MW太阳能发电站的动工仪式。

Parque Solar Zonda项目预计将分三期,每期100MW进行建设,总面积需要300公顷。

该项目第一阶段的建设预计耗时14个月,需要投资9000万美元。

这家石油公司最近发行了6340万美元的绿色债券,利率为5%,期限为十年,以便为该项目融资。

这座300MW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建成后,将使圣胡安省的可再生能源比例提高到25%,并且容量将与阿根廷最大的光伏电站 Cauchari太阳能项目相当。 这个项目已入选阿根廷政府的RenovAr计划第一轮,资金将来自中国国有的中国进出口银行以及项目所在地胡胡伊省发行的2.1亿美元的债券。阿根廷能源供应商Jemse拥有该项目80%的股份,其余20%的股份由中国电力、上海电气和腾晖光伏等持有。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