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集团(Delta)为住宅及商业光伏系统推出新型太阳能逆变器系列

Share

台湾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台达集团(Delta)将在“2022年国际太阳能解决方案大会(Solar Solutions International 2022)”上公布其新型M100A Flex三相逆变器。该大会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

该系列逆变器中,最大产品的转换效率为98.7%,欧洲效率为98.5%,最小产品的转换效率为98.3%,欧洲效率为97.9%。全系列产品的输入电压范围为200 V DC 至 1000v DC。

新产品可以在零下25摄氏度至60摄氏度的环境温度下工作,同时,新产品还具备IP66保护和基于自然对流的冷却技术。

“新型M100A Flex逆变器非常高效,同时还配备了很多先进的功能,如电弧故障检测、抗PID功能,以及内置可更换交流和直流侧2型防雷保护装置等,”PVI BU比荷卢经济联盟、英国和爱尔兰区域销售经理Michiel Klees说,“新产品还拥有极大的系统工程灵活性,这主要得益于它的8个MPP跟踪器,最多可支持16个字符串并拥有广泛的输入范围。”

太阳能逆变器可以安装在地板上或墙上,并配有适用于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的新DeltaSolar 2.0监测应用程序。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