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下调住宅光伏与热泵增值税至0%

Share

英国政府宣布将住宅太阳能应用使用的热泵和太阳能组件增值税(VAT)从5%下调到0%。

这个新措施将自2022年4月1日起实施。“这个零费率政策将生效五年,而后恢复5%的增值税,”政府在一次声明中说道。“该措施将通过更低价的节能材料(ESM)而带来积极影响,具体取决于这些企业将增值税节约传递给其客户的程度。”

风力和水力涡轮机也被添加回可享受增值税减免的ESM清单中。

“Solar Energy UK很高兴看到在多年的呼吁后,住宅用太阳能和其他节能材料的增值税能够下调,”协会首席执行官Chris Hewett说道。“面对能源安全危机和环境危机,财政部应鼓励所有零碳技术的大力发展是一个常识。这将是对太阳能行业的一个真正支持,也能够提升许多持观望态度的用户的回报率。”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