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phase将在罗马尼亚生产微型逆变器

Share

美国制造商Enphase在本周表示,将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在罗马尼亚的Timisoara生产微型逆变器。公司的工厂将位于其合作伙伴伟创力的罗马尼亚生产基地。

两家公司在2017年签署了一项许可协议。

“这是欧洲和全球清洁能源的变革时刻,”Enphase首席执行官Badri Kothandaraman表示,“各国政策制定者正在制定雄心勃勃的新目标,以帮助加速向更加电气化的未来转型,我们期望通过我们领先的太阳能、电池和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帮助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我要感谢伟创力在我们的全球制造战略中作为如此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支持我们在保持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新工厂的初始产量和计划产能尚未披露。公司并未透露将在这处新的生产设施上投资多少。

伟创力首席执行官Revathi Advaithi表示,“我们感谢Enphase在和我们近15年的合作关系中给与伟创力的信任,并期待着以可持续的方式迅速提升区域内的先进制造水平。”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