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SJVN公司将1GW太阳能EPC项目合同授予塔塔电力

Share

印度国有企业SJVN公司已将一个1GW地面太阳能项目的工程、采购和建设(EPC)合同授予塔塔电力太阳能公司。

在印度可再生能源发展机构(IREDA)组织的一次竞拍中,该水电生产商以可行性缺口基金金额作为投标参数,赢得了中央公共部门承诺(CPSU)计划下的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合同。该太阳能项目将建在拉贾斯坦邦的比卡内尔区。

塔塔电力太阳能公司的工作范围包括向SJVN交付其受托建设的太阳能发电厂。塔塔电力太阳能公司还将负责一次性购买土地并作出土地利用安排,将电力输送系统连接到州际输电系统(ISTS)变电站,对太阳能发电厂进行为期三年的运营和维护。

该项目的开发成本估计为549.2亿卢比。预计该项目在运营第一年的发电量为24.5455亿单位,在未来25年的发电量约为568.3832亿单位。该项目计划在EPC合同授予后的24个月内(即2024年5月)完成。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