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央邦将建造1.4 GW太阳能发电园区

Share

印度中央邦将在莫雷纳区的Behrara Mata寺庙附近建造一家1.4 GW的太阳能发电厂。该厂所需的70%左右的土地已经划拨好。据中央邦Urja Vikas Nigam Ltd.董事长Girraj Dandotia透露,这个光伏电站将在一年内投产,每天将产生1.4 GW电力。

目前,中央邦最大的单点太阳能发电厂位于雷瓦区,发电量达750 MW。而这个选址莫雷纳区的太阳能发电厂规模将是雷瓦发电厂的两倍,且将根据太阳能发电园区计划建造。

Dandotia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区行政部门已经在Kailaras-Pahargarh公路之间Behara Mata寺庙的山上划拨了2000公顷土地。剩余800公顷土地的划拨流程正在进行当中。该厂(约)70%的电力将流向中央邦,30%的电力可以由建立太阳能发电厂的公司自愿提供给任何人。”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