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宣布建设22个太阳能项目,新增2GW太阳能发电容量

Share

一个由星巴克公司和Generate公司资助的社区太阳能项目正在纽约州达奇斯县提供2.9 MW的发电容量。

纽约州州长Kathy Hochul宣布将在全州范围内建设22个大型太阳能和蓄能项目。这些项目将为该州的电网增加超过2GW的清洁能源和约160MW的蓄能容量。

该计划被宣称是该州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陆上可再生能源采购计划。预计该投资组合的建设和开发将在全州范围内创造3000多个短期和长期工作岗位,吸引超过27亿美元的私人投资,并将该州可再生能源在整体能源结构中的占比提高到66%左右。

被选中的项目分布在六个地区:首都地区、纽约中部、莫霍克河谷、北部乡村、纽约南部和纽约西部。虽然尚未决定蓄能项目的供电持续时间,但该地区公用事业规模发电设施的使用时间通常为4小时,这意味着电网将增加640MWh的蓄能容量。

首都地区的项目

  • CS Energy旗下子公司Stern Solar LLC将在伦斯勒县的Schaghticoke镇建设一个20MW的太阳能设施。
  • Boralex旗下子公司Fort Edward Solar LLC将在华盛顿县的Argyle和Argyle镇建设一个100MW的太阳能设施。
  • Nexamp旗下子公司Scotch Ridge Solar LLC将在斯克内克塔迪县的Duanesburg镇建设一个20MW的太阳能设施。
  • East Light Partners旗下子公司ELP Stuyvesant Solar LLC将在哥伦比亚县的Stuyvesant镇建设一个20MW的太阳能设施。
  • Boralex旗下子公司Easton Solar LLC将在华盛顿县的Easton镇建设一个20MW的太阳能设施。
  • East Light Partners旗下子公司ELP Rotterdam Solar LLC将在斯克内克塔迪县的Rotterdam镇建设一个20MW的太阳能设施。

纽约中部的项目

  • ConnectGen旗下子公司ConnectGen Cayuga County LLC将在卡尤加县的Genoa镇和Venice镇建设一个100MW的太阳能设施。
  • SunEast Development旗下子公司SED NY Holdings LLC将在卡尤加县的Scipio镇建设一个18MW的太阳能设施。

莫霍克河谷的项目

  • ConnectGen旗下子公司ConnectGen Montgomery County LLC将在蒙哥马利县的Glen镇建设一个100MW的太阳能设施。
  • SunEast Development旗下子公司SunEast Flat Creek Solar LLC将在蒙哥马利县的Root镇建设一个100MW的太阳能设施。
  • Boralex旗下子公司Newport Deerfield Solar LLC将在奥奈达和 赫基默县的Deerfield镇、Marcy镇和Newport镇建设一个130MW的太阳能设施。
  • Boralex旗下子公司Foothills Solar LLC将在富尔顿县的Mayfield镇建设一个40MW的太阳能设施。
  • EDF Renewables旗下子公司Columbia Solar Energy Center LLC将在赫基默县的Columbia镇和Litchfield镇建设一个350MW的太阳能设施,包括一个20MW的储能设施。

北部乡村的项目

  • EDF Renewables旗下子公司Rich Road Solar Energy Center LLC将在圣劳伦斯县的Canton镇建设一个240MW的太阳能设施,包括一个20MW的储能设施。
  • Boralex旗下子公司Fort Covington Solar LLC将在富兰克林县的Fort Covington镇建设一个250MW的太阳能设施,包括一个77MW的储能设施。
  • ReneSola Power旗下子公司ReneSola Power Holdings LLC将在圣劳伦斯县的Massena镇建设一个120MW的太阳能设施,包括一个2MW的储能设施。
  • Borrego Solar旗下子公司Moss Ridge Solar 1 LLC将在圣劳伦斯县的Dekalb镇建设一个60MW的太阳能设施。
  • 纽约南部的项目
  • CS Energy旗下子公司Yellow Barn Solar LLC将在汤普金斯县的Lansing镇和Groton镇建设一个160MW的太阳能设施。
  • 纽约西部的项目
  • EDF Renewables旗下子公司Ridge View Solar Energy Center, LLC将在尼亚加拉县的Hartland镇建设一个350MW的太阳能设施,包括一个20MW的储能设施。
  • Cypress Creek Renewables旗下子公司Bear Ridge Solar LLC将在尼亚加拉县的Cambria镇和Pendleton镇建设一个100MW的太阳能设施。
  • Northland Power旗下子公司Alfred Oaks Solar LLC将在阿雷格尼县的Alfred镇建设一个100MW的太阳能设施,包括一个20MW的储能设施。
  • CS Energy旗下子公司York Run Solar LLC将在肖托夸县的Busti镇和Kiantone镇建设一个90MW的太阳能设施。

今年3月,纽约州实现了装机和运营中社区太阳能超过1GW的里程碑。纽约州开发的大部分社区太阳能项目都受益于该州的“纽约-太阳能计划”(“NY-Sun计划”)——这是一项针对分布式发电资产的州级太阳能激励计划。自2011年推出以来,“纽约-太阳能计划”已累计投入超过18亿美元来推动太阳能发电产业的规模化发展,使纽约州朝着一个可持续、自给自足的太阳能发电产业又前进了一步。

在开发建设这22个项目的过程中,开发商承诺在全州弱势社区投资近8600万美元,包括以社区为基础的投资,如组织新的职业学徒培训、奖学金项目和专注于支持当地弱势社区的夏令营活动。此外,所有开发商都承诺确保与项目建设相关的工人均可获得符合纽约州劳工部普遍薪资标准的报酬。

“通过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项目组合,纽约州正在加强开发规模业已庞大的可再生能源管道,致力于在未来几年向全州数千户家庭提供更多清洁和可负担得起的电力,”NYSERD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和气候行动委员会联合主席Doreen M. Harris表示。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