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电力(Tata Power)将在印度建造600 MW的风能-太阳能混合发电厂

Share

TP Saurya——印度能源公司塔塔电力旗下子公司——已收到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的‘中标通知书’(LoA),将在卡纳塔克邦建设一个600 MW的风能-太阳能混合发电项目。  

TP Saurya先后通过以电价为基础的竞争性招标和电子反向拍卖赢得了该项目。

该项目将按计划在签署购电协议(PPA)后的24个月内投入使用。

凭借这个项目,塔塔电力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容量已经增加到5524 MW,其中3634 MW已装机并投入运营,另有1890 MW正处于不同的开发或建设阶段。

卡纳塔克邦项目是TP Saurya风能-太阳能混合发电组合中的最新项目。去年,该公司还从马哈拉施特拉邦配电有限公司(MSEDCL)获得了一个300 MW的项目。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