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大体育场屋顶光伏系统完工

Share

德国弗赖堡足球俱乐部宣布,德国系统集成商Badenova已完成其欧洲公园体育场屋顶的2.4 MW屋顶太阳能阵列的建设。

该太阳能设施是全球第二大足球场光伏系统,仅次于部署在巴西的巴西利亚“马内·加林沙”国家体育场的2.5 MW屋顶阵列。

弗赖堡的屋顶光伏系统预计将于9月并网,届时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Fraunhofer ISE)和测试认证机构VDE将对其进行认证。

来自瑞士公司Meyer Burger的约6000块异质结太阳能组件被安装在15000平方米的屋顶上。Badenova公司为该系统投资了约230万欧元(230万美元),拥有20年的经营权。

Badenova的子公司Badenovawärmeplus的总经理Klaus Preiser说:“我们不仅要为类似项目树立可持续和创新的榜样,而且要树立组件质量和采购的榜样。

最后一批组件在一个月前部署完毕。
照片:Sandra Enkhardt/《光伏》杂志

SC Freiburg董事会成员Oliver Leki解释说:“该项目是我们新的欧洲公园体育场的一个真正里程碑,体现出SC Freiburg对于可持续性和环境保护的重视。”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