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瓶颈期德国太阳能装置窃案增加

Share

德国正经历光伏组件和其他太阳能技术产品盗窃案件频发。

萨克森州刑事警察局发出警告,2021年上半年,该州已发生27起此类犯罪。

上年全年发案共24起,但今年仅上半年就记录34起案件。光萨克森州今年上半年损失就超过25万欧元。

在过去两周内就有多起报案,其中包括德国Arzberg的一处建筑工地上114块太阳能组件被盗。而在勃兰登堡州的Nauen,也有价值约30,000欧元(29,790美元)的太阳能技术产品被盗。

当局表示,盗贼是有组织的团伙作案,并驾驶面包车来偷窃光伏技术产品。最常被盗的组件是大型商业屋顶和地面安装系统,但盗贼也逐渐盯上了小型住宅系统。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