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ada以0.036美元/千瓦时的价格中标印度300MW光伏发电项目

Share

印度开发商Avaada成为马哈拉施特拉邦配电公司(MSEDCL)500MW太阳能招标(第八阶段)的中标方之一。Avaada中标300MW光伏发电项目,电价为2.83卢比(约合0.036美元)/千瓦时。

该开发商可以将项目连接到印度任何地方的邦际或邦内电网。其将通过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国家电网,长期向MSEDCL提供电力。

Avaada最近于8月份,在MSEDCL的另一个500MW太阳能招标(第七阶段)中,中标25MW光伏发电项目。该25MW光伏发电项目的电价为2.91卢比/千瓦时。

“通过中标MSEDCL发电项目共计325MW,我们正在朝着在2022-2023财年年底前实现5GW和在2025年底实现11GW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的目标大步前进,”Avaada董事长Vineet Mittal表示。

项目必须在购电协议签订之日起的18个月内开工建设。此外,项目必须在12个月内完成财务关账。

Avaada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发电能力11GW,到2030年实现发电能力30GW。Avaada拥有年产5GW电池和模块的生产设施,预计这些设施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商业化生产。Avaada计划在2030年之前将其光伏生产规模扩大到10GW,并逆向整合到多晶硅、硅锭和晶圆生产中。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