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上线

Share

德国开发商Goldbeck Solar表示,其已在波兰北部的Zwartowo启动了一座204MW的太阳能发电厂。

该项目是290MW发电计划的一期,该计划还包括另一座86MW的发电厂。该公司对这座204MW的发电厂投资6.35亿兹罗提(约合1.288亿美元)。这座太阳能发电厂占地300公顷,已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工建设。

该发电厂由Green Energy Services公司控股的一家特殊目的公司——Stigma公司所有,而Green Energy Services公司是Solarnet Investment公司和Goldbeck旗下Energy Consult公司Solarnet Investment GmbH部门的一家合资企业。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和波兰的Pekao银行和PKO银行是该项目的主要贷款机构。

该太阳能发电厂的逆变器由德国制造商SMA Solar Technology提供,太阳能模块由中国制造商尚德(Suntech)提供。

“对于Goldbeck Solar而言,Zwartowo发电厂在两个方面发挥重要作用。Zwartowo不仅是该太阳能专家迄今为止建设的最大发电厂,而且是Joachim Goldbeck决心的象征,”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即使存在供应链中断和零部件价格上涨等持续挑战,该项目的推进不可阻挡。”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