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取消太阳能反倾销调查

Share

应印度太阳能制造商协会(ISMA)的要求,印度工商部下属的贸易救济总局(DGTR)终止了对来自中国、泰国和越南的太阳能电池的反倾销调查。

政府对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征收基本关税后,国内制造商面临的价格压力有所缓解,因此撤回了申诉。印度政府从4月起,开始对太阳能组件征收40%的基本关税,对太阳能电池征收25%的基本关税。

ISMA表示:“上述征税涵盖了受调查产品的全部范围,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国内行业因受调查国家倾销而承受的价格压力,尽管还没有完全缓解。”

2021年5月,DGTR对来自中国、泰国和越南的太阳能电池展开了调查。该调查是基于Mundra Solar PV、Jupiter Solar Power和Jupiter International三家公司提交的申请而展开的。在向ISMA提交的申请中,上述公司寻求征收反倾销税,以保护它们免受廉价进口商品的冲击。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