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Renewable Energy启用墨西哥300 MW太阳能项目

Share

美国开发商Atlas Renewable Energy已在墨西哥坎佩切州启用300 MW太阳能发电站。该耗资3.4亿美元的La Pimienta太阳能项目将根据为期15年的购电协议向墨西哥国有电力公司Comisión Federal de Electricidad (CFE)出售电力。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La Pimienta包括100多万块太阳能电池板,分布在651公顷土地上,”并补充说,该园区是目前墨西哥规模第二的运营中光伏设施,“La Pimienta代表了坎佩切州第一项大规模太阳能可再生能源投资,参与的顶尖机构包括美洲开发银行(IDB)、国家公共工程和服务银行(Banobras)、MUFG银行、三井住友银行(SMBC)和法国兴业银行。”

该国最大的运营中光伏电站是Villanueva项目,由Villanueva I(427 MW)和Villanueva III(327 MW)设施组成,位于墨西哥科阿韦拉州,是Enel在2016年墨西哥第一次能源拍卖中落地的1 GW容量的一部分。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