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酿酒厂利用光伏墙实现遮阳和节能

Share

西班牙酿酒商Vins Raïmat——西班牙第二大传统起泡葡萄酒厂商Codorníu旗下子公司——在其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Raïmat镇的生产设施处建造了一面30千瓦的光伏墙。

该垂直墙体是Vins Raïmat在西班牙安装商Becquel的支持下、在现场部署的一套300千瓦自发自用光伏系统的一部分。整个项目包括一套屋顶光伏系统,其中采用了660个太阳能组件和一个包括65块太阳能电池板的垂直阵列。

Becquel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光伏》杂志:“该垂直墙体不仅可以发电,还能减少酒桶的能量消耗,因为它可以保护酒桶不受太阳直射。它发挥了三重作用,即发电、阻挡光照和减少能源消耗,因为让酒桶内保持低温还需要电力。”

Becquel在该设施中使用了455瓦的加拿大太阳能电池板。项目预计每年将为酒厂发电约429960千瓦时,这能够满足该公司35%的能源需求。

default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