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native将开设德国微型逆变器超级工厂

Share

Solarnative已在其位于德国陶努斯山麓霍夫海姆的太阳能微型逆变器工厂投资建造第一条表面贴装技术(SMT)生产线。

这家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初创公司表示,将从2023年5月开始提升高频微型逆变器的产量,且预计将在第三和第四季度追加产能投资。在最初运营的几年内,该工厂的产能将扩大到1 GW以上。

这条生产线将由Juki Automation Systems负责建造,Solarnative将在这里为其智能能源家居解决方案生产微型逆变器。其即插即用的模块化系统设计将确保产量和安全性最大化,且成本与传统光伏系统相当。

Solarnative在其公司网站上称,这套系统的核心是Power Stick微型逆变器,它能单独控制每个组件。逆变器通过预装配电缆单相组串连接,且最后一个逆变器用端盖密封。

所有逆变器并联运行,每个逆变器的频率为50或60赫兹、电压为230伏。每个组串提供20安培的电流或4.6千瓦的功率,并通过连接智能网关实现与公司云服务器的通信。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