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初创公司推出用于公用事业规模项目的磷酸铁锂电池

Share

Our Next Energy, Inc.(ONE)推出一种用于公用事业规模项目的磷酸铁锂(LFP)电池系统Aries Grid,可作为长时间储能之用。

ONE由苹果公司前员工Mujeeb Ijaz于2020年创立,最初以制造电动汽车电池而闻名。ONE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已筹得3亿美元,为其在美国的16亿美元电池单元超级工厂提供第一阶段资金,投资者包括Fifth Wall、Franklin Templeton、Temasek等等。公司还从密歇根州获得了2.2亿美元的拨款,比尔·盖茨的突破性能源风险投资公司是早期投资者。

ON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ujeeb Ijaz说:“储能是交通和电网脱碳的关键。借助Aries Grid,ONE将满足市场对更安全、更可持续的公用事业规模储能解决方案的需求。随着《降低通货膨胀法》实施,这些解决方案的成本首次能与化石燃料相竞争。”

工厂位于密歇根州范布伦镇,将于2024年开始生产Aries Grid LFP电池,提供2、3和6MWh规格选择,以支持组件化和可扩展的可再生能源储能需求。

该磷酸铁锂储能系统使用LFP阴极化学材料,与传统锂离子电池相比,据称将火灾风险降至最低。ONE公司还说,LFP更耐用,其寿命周期能量吞吐量两倍于作为美国商业固定式储能系统主流的镍、钴和锰(NCM)化学电池。

公司报告说,由于放电时间为4至12小时,Aries Grid可创建一个可再生型微电网,为工厂、数据中心和社区提供24×7的固定容量基荷。

ONE公司战略、政策和可持续发展副总裁Deeana Ahmed博士说:“Aries Grid为公用事业部门提供了一个多功能的电网资产,同时为企业提供了供应链脱碳工具。耐用且可持续的密歇根造电池,意味着在整个美国和世界各地部署更多可再生能源电力的真正前景。”

自8月《降低通货膨胀法》(IRA)签署成为法律以来,一些电池制造商已经宣布计划在美国开店。IRA包括了发展国内制造整个清洁能源供应链的600多亿美元,其中含300亿美元生产税收减免,用于加速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电池和关键矿物加工的制造国产化。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