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启动漂浮式及地面安装光伏项目投标

Share

南非水利和卫生部向独立电力生产商们(IPPs)发出了一份项目意向书,要求他们在19个地点设计、建造、出资和运营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政府自来水厂建筑和大坝等处。

可接受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是漂浮或地面安装的光伏、水电和风电项目。这些项目既可以是独立的,也可以并网。招标文件显示,该部门“打算从IPP购买新的发电能力,以降低持续增长的能源成本和对电网电力的依赖”。

潜在供应商们需要在4月18日之前提交报价。成功获选的项目应运营20年。

去年12月,南非Eskom公司启动了36.5 MW/146 MWh的发电及储能项目招标。该国最近推出了一项屋顶光伏退税计划,试图解决一直面临的严重减负荷挑战。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