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削减住宅光伏增值税至0%

Share

爱尔兰政府计划将太阳能组件的增值税降至0%。

该国环境部长Eamon Ryan在其Twitter账户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新装太阳能电池板无VAT,可节省1000欧元#GreensInGovernment

还可享@SEAI_ie太阳能补助,最高可达2400欧元。

太阳能革命来了:无需规划,多余电力变现,减少开支。
https://t.co/HIgSNzjx45

— Eamon Ryan (@EamonRyan) 2023年4月2日

据多家爱尔兰媒体报道,立法者将在本周讨论这项作为财政法案一部分的新措施。

爱尔兰住房、地方政府和遗产部于10月宣布修订规划条例,允许房主在没有规划许可的情况下在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新规允许房主使用100%屋顶表面来安装光伏系统,而之前只有50%。

爱尔兰通过退税计划支持在其净计量计划下运行的屋顶光伏设施。该计划旨在部署约380 MW的太阳能。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